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sunway♥溜冰

我回来啦
paiseh
各位
因为吡最近都在逛街
忘了打BLOG


1/12/2009
吡跟朋友们约好了考完PMR一定要去好好玩一顿
就打算溜冰去♥
我们七人组打算玩翻天
嘻嘻
交通:搭的士去
他们先去吃午餐(KFC)
我和佩珊陪他们吃

吃饱
就下场玩去
嘻嘻=D

穿鞋
戴手套



我的温暖手套
我不是很会玩
他们就体谅我
陪我一起
他们很好人
可以那么说
不过超三八

不久
我就跌到了
手和脚都乌青
好痛丫
衣都涩了一半
不过比还是很开心♥

突然好多坏消息来了
1.老鼠和雄的supervisor打来
有些事要讨论
2.佩珊家有事,要赶紧回家

弄得大家都没心情玩
心情DOWN100%

我们就送佩珊回家
然后才打算要进行什么节目

吡就提议去看戏
我们看newmoon
好闷哦
==
都不知它的内容是说什么的

7.53pm
我们又有另一个节目
就是SNOOKER
就只是看他们玩
我都不会
吡又要做闷痴了>.<
不好做

就归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