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年初一

新年快乐


早上起身
换新衣
化妆
老妈说要穿红当当在可以出门~
当当当~





















去打姑丈家吃斋
在路上
我们拍了很多自恋照
看咱们的照





















我和老弟




















我帮老弟set的头发




















我姐




















又多一只狗狗陪我了
表姐的狗
很听话下呢






















我与cutybii
过不久
全部赌鬼出现了
爸妈也变赌鬼了
我很乖,没赌钱
哈哈 =>

郁闷中 =.=

爸说晚上回家乡
我们几个小鬼就回家收拾行李
出发去

哪知道
爸妈赌上瘾了
八点多才归家
收拾他们的行李
10点才从吉隆坡出发


00.02
比刚到家乡
要两个钟
在车做猪=)
家乡在TanjungMalim


09.20
早安,各位
在家乡睡不久
不好睡 ><
还是比较想念我的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