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sunway

03.17.2010

比又溜出去玩咯
嘻嘻
很坏蛋

本来是打算玩outdoor的
最后还是没玩
去走街
好失望 =(

有少了很多pair情侣
全部放比的飞机
弄到比没MOOD

其实本来是比不要去的
就取消的
过后又改变主意
去玩

因为昨晚发生了很多事
就是比的bf(现在不是了)
他要比原谅他
他根本就不信任比
那比还要他来做么?
他朋友说他为了我跳摩托
弄到整身都是伤都是血
你没必要为了我这样伤害自己吧?
你觉得将我就会原谅你吗?
你知道将做很白痴吗?
 不关事的人表看

哟~
说到离题了
抱歉哟
嘻嘻

说回去
我们搭火车去midvalley
再转坐的士去双威
我们的想法是不是很好呢?
嘻嘻
意见意见

到了双威
我们就去吃














蛮好吃下拉
不错哟
嘻嘻

吃饱他们就各个去拍拖
我跟芬去自恋


















我们唯一的照
那天比素颜出街
第一次
嘻嘻

我们逛来逛去
都是哪些地方
很闷哟

然后我们去找两只废老鼠
真的是很废的情侣
看到都好笑=)

我们有些就下唛了
芬跟我回家
去我家睡觉
嘻嘻

我们聊了很多事
三八的
酸的
无聊的
哈哈
什么都有
rojak说
嘻嘻

芬在我家逗留到十点才甘愿回家
我家了我的wayne少爷载大小姐回
在路上一定有聊我的大小姐
他们将多话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