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 gasonline party

♥ 2010-04-10

芬举办了一个生日会
在加油站


比八点才去
xx载我去
到了
先去找灯笼先生
再去SNOOKER场找瀚

一进到
竟然看到Y
吓到
不过有点点开心
因为很久没看到他们了

等瀚打完
就去加油站MEET我的boubuiii

一去到
场面超疆
超龙水
=(

豪他们带来了一帮我们不认识的人
差不多有二十几个
然后分又叫了她的哥哥他们
哇~
超多人

不管了
不认识
在加油站等我的boubuii麦来
他说他没来
我好失望,以为他可以陪我
原来他是给个惊喜我
好开心♥
爱死你,黄卓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