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甜蜜/劳动节

2010-05-01♥
10.03pm


今天老公一次来我家
也是第一次进女朋友房间
他说很怕
以前没胆进
我给胆老公进 =)
GEmbiRa~~~~
找戏看
老公一直说要看鬼戏
最怕看鬼戏
我会睡不着的
我们就上PPS越光宝盒
我看到一半就睡着了
睡在老公怀抱♥
老公应该看到我的睡样XD

突然,
死电话吵醒我
老公帮我接
朋友打来约我喝茶
抱歉哟
今天全部时间是老公
因为很久没看到老公
差不多三个星期了=(
因为老公做工
我体谅老公

看到一半
老公表看了
老公叫我教他EDIT照片
弄了很多照片
不方便放上来
因为好好笑 XD
beh tahan 老公
一直弄一直弄
三八的
弄到十二点多
老公累了
在我床睡了下
就回家了
还不舍得老公
如果可以和老公住在一起就好了
天天都看到他
心满意足

                                                                         
                    
                                                                                                                                    

The End♥
我♥你,黄卓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