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roller day =) HOI SAM

05-08-10
Sat

boubuii suki
她是我哒
很久很久没见到她了
有点miss她err
想快快见到的靓样





溜出去
咯乐♥
约了
我哒Abang_ERIC
我哒丫哥_杰少
我哒艾丫lougong_Nzai
我哒小小只_suki
我哒boubuii_黄华华


厚厚
七早八早
*不是很早啦
吵妈咪载我去ktm
等我boubuii(黄华华)来meet我
我们搭宇宙的士
到了3楼
先去找我很久不见的小小只
见到她好想给她个大拥抱
*就是不够勇气XD
太多人=(

进到去
没4,5鞋了
有点没MOOD了
要等
实在太多人
不过这次最好玩
一直跟我哒家人玩
玩到很癫
跌到很痛 =(


我哒boubuii(黄华华)第二次进咯乐
不是很会玩
所以我叫我哒Abang
叫她
我哒boubuii吸收能力强
脑转得快XD
一下就学会了
就带她玩刺激的
搭火车xp
全部boubuii玩到好开心XD

自恋时间
哈~~~










今天好迟回
爸比尽然没有骂我
very HOISAM
XD♥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更好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