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咯乐我来啦喂 =)



今天姐妹GATHERING  xD
咯乐 xP




说真答
我没什么开心
SIBEHHH sien yor
姐妹没什么到齐
已经很没mood了
今天多数都在开火车
没什么玩到 =(
今天逼哒和我拍照
他不愿意拍

*本妞edit
我家男人,表碰!
不知道男人看了会什么反应?
爱♥我?
自恋==
表怪本妞
我就是爱♥想多多
啦啦啦 xP

ji muii pic



这次拍最少照
以为本妞没mood啦喂
因为某某人 x@
干你老娘的!

补充:
今天旅程很沉闷
SIBEHH sien 



LoveING♥
BIinza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