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表学!我是坏学生!

厚厚
看到我哒标题麽?
表学!我是坏学生!
因为...


0707 -WED

我又P啦喂><
Song 拉
不想待在这个烂臭学校
DULAN!!!
每次抓抓抓
死变态
看到都 x@


早上打算去satu lapan lapan dua等uncle来载的
怎知道......><
没做生意
站在外面
怕包头佬抓我们回去
就跑进去
等我哥载去嵬儿家

到嵬儿家
啦啦啦
安全SAFE拉喂 xD
休息下
准备拉喂

10点出门
11点到
有没有很快?
厚厚
到了就去厕所
QIkak♥

然后
Shopping!Shopping!Shopping!
走到累了该找个地方休息
吃MumMum

Tis bistro Delifrance restaurant
good dish!!
damn nice xD


肚子饱饱 xD
当然是再Shopping!
三八的是
我们逛到的店都有拍照 =P

表怪!
就是38的我们 ><
还有更38
哈哈 xD
很好笑对么?
跟公仔拍照!
仪态没完了!
幸好没人看见
Shhhhhh~~~><
38完去meet 2+2
♥Love♥ tis pic so much!!!
0707 p Day group photo xD

下次还有将吗?
姐妹
一定有的!
还要叫麦其他Babe P 


提醒!
I am a bad student!!!
Dun 模仿 me!
哈哈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