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走走走!看跳舞去

来料><
想我啦喂?
厚厚~~


我姐比赛必须捧场
不然她会掉我><
惨~
七早八早爬起身
约会去
跟我家宝贝Xiaoying
讨厌的是妈咪叫我迟迟去
不给我早去
等把那车修理回来才去
bekcek!已经很迟了
宝贝等到不耐烦了
快快赶去

拉~
自恋照

我家jimuii ♥ying
本妞><
合照
她很cute拉喂

过后
就去捧场姐的舞蹈比赛
Weeee♥
support 超多
high翻天


要看哟 =D
YENG

看完了
下一站去找姐妹(Yuki)
她在那做工太闲了
去探班
厚厚
随便去送礼物给她
我为他做得生日卡
虽然很丑,不过我很用心
希望你喜欢
RL KAKI♥
JI MUI 4EVER
HAPPY BIRTHDAY,GU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