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Out day very DULAN

Shhhh~~~!
闪人
跑出去!

03.07.10 ( SaT )


2点才出门
等妈咪去洗完头
扮美美
才载我去密朋友
等到我Dulan!
好想自己驾车出
到处去
衰在
还没够岁拉 ><
等下给Mata抓去 =P

2点多才去倒Mines
等巴士等到傻
有巴士都不是去我要去的地方
Pekcek!+Dugaolan!
干脆搭的士去
直接上车
然后问bang pergi sgwang berapa?
$30
Expercise la wei><
tak boleh diskaun aHH?
那么贵?
好想TiuChe表搭了
没办法!
不想jimuii不爽
这些要塞的 ><

去到
第一时间CALLjimuii
U AT WHERE?
I AT F.O.S
去到直接冲去姐妹怀抱
会不会变态?
表怪我
我是将达!

第二时间厕所
补妆 xD

进咯乐去=)
还没到门口
瞄到很多靓女
Wee~~~
看到哭包大小姐还有些靓女 xD

进到去
没locker ><
sibehh dulann
放去couter

                                                  在玩中~~~~~~

                                                                            请勿打扰~~~~



厚厚
下个目标
回麦庆生(bro)
一个字

没蛋糕
蛋糕拿去学校庆祝
==
扎到
就和我家姐去加油站吃MumMum


10 点才肯归家
sibehhh TIR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