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Piano exam!

我重大的日子来拉喂!
钢琴大考等我拉喂!
yao dit gan jiong Tim!


三周吧周
就起床了 ><
失眠!
一直想明天考试的情形!
哎~
妈咪准备好
就快飘车
(信得过妈咪的车技) xp
爸说会塞车
早点出
安全起见!

爸说得没错
果然马路上(车水马龙)
*成语dou捧上来>,<
五星级酒店
我考试的场地
HOTEL ISTANA KUALA LUMPUR
五星级果然不同点
比较highclass!
电梯有又大又美的镜子
最适合我!
爱照镜子!
妈咪
我们上楼去!
这是我的Venue!

我将要进去一趟的考试房!

到这里!
必须QUIET!
要保持安静的地区!
不然会影响别人考试!
这是waitting room!
等做工人员ding你出去EXAM! xp

我的考官很!
紧张过头有点出错><
希望我可以上级!
GRADE 5 你要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