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甜蜜约会

09_09_10 (thur)

这个日子很好记

就是和跟我夫君约会 xP
每次约会日子都记下来
会不会很白痴? 哈哈xD


早上起床
拉拉lam 准备扮美约会去咯!
这次找姐做伴陪我去金河密我夫君
刚好姐也是要跟她男人约会
gap得来! 哈哈~~

等巴士时
遇到怪事 ><
讨厌被怪叔叔,变态佬搭讪
你们好给去死远远!
表靠近我!
我不是好欺负!



很快的
*兴奋得说
见到我夫君拉喂!
超想他的,你又想我没?
没的话就罚你
爱我一世♥
赫赫
今天我们俩不逛金河时代
我们换地方:见家长!
sibehhh gamjiong xP
先去见我夫君gek大伯,大伯娘 xD
样子很凶,不过人很好
所以人不可貌相,这句说得对!xP

每次约会
我夫君都安排得好好的
只是被我这个小鬼搞砸!
哈哈xP
见了大伯n大伯娘
老公就说有个惊喜给我
我有感动到!谢你,老公><
♥ 麽


下一站,kepong station 1

老公叫了这个
老公很seik do!
叫了盘薯条
塞住我达贪吃嘴!
不然我一定kacau他吃东西! xP

吃饱了,撑着大肚子
回家(老公家)
到家了
先跟婆婆微笑
不要说话,没勇气打招呼
失败拉我><
讨厌自己!没用!

跟衰公在家褒戏
顺便拍照!
Shoot 1

Shoot 2


Shoot 3


Shoot 4 sibehh Cvit♥



7 点多
我夫君就送我回家
真的是24孝好老公!
爱死你,要定你了
跟我一世呗!
这次带老公去我做工地方
顺便去走走
突然想吃寿司
衰公就带我去买
塞住我的贪吃嘴!
HoJiak 拉喂!


期待下次约会
My Cvit Date



11,12,13_09_10 (fri,sat,sun day)


三天做工
猪开节
累><
衰公就没作
就来找我
带我去吃麦叔父
衰公说如果一家三口吃
你说是不是很幸福叻 xP

买了新lens
美爆了
爱死他
买眼药水
贵痹><
纸袋都要算钱

要省钱了,
现在不要乱花钱
等着下个月
做购物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