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swweet CVIT♥

28.08.10 Cvit  ♥


今天妈咪爸比去二人世界 xP
我们小的当然也要丫!

逃出家
跟老公约会
Planning_ing xD
金河 WE Coming!

姐做司机去载我几个姐妹
前往火车站
姐的车技
*有嗲怕怕
Hu~~!!
过到关 =P

在Bubu站
等我的宝贝莹
来接我们

_SKIP_

还没进已经觉得好像很多人 ><
原来有举行舞界限选拔赛
没去看 *要跟衰公去Cvit Date♥
sry!i did go peng chang ><

Roller
太久没动咯乐
生疏了 ><
sibehhh FISH !!!
讨厌里面的人
不想去了!
Dulan!!
sry,babe ying i tat day did company u ><

我和老公都不想逗留在那里太久
很早就出了
去gaigai xP
本来想看戏
但又不知看那套
就放弃不看

但现在决定要看那套了
等老公请假啋啋去看 xP
*一定很好看
而且还有老公陪

等姐妹回了后
老公就带我去吃Mummum xD
甜蜜到无可救药
我就是
钟维结
你是我最后的男人
非您不嫁!!!

衰公要染发了 xP
他就是爱美的那个
不过过我喜欢!
要看他变了什么猫样

                                                                                      

期待下次跟衰公的约会
Cvit love♥ Cvit kiss





补充(C_box)
Xuan: thx your visit_must always come yak xP
Wenzi: pass up!u leng luii aslo xD
龙虾: pass up!leng luii xP
Xiao Niu :babe,i got go visit u too xD
Sukiyokei : leng lui ~~~~
mikayo : 踩回!
jeremy: ya o?sai lou de at where?
zhu's :your blog nice xP always i go visit !u must hgang fuk ya xD
MAO : thx=D give me your blog link..then i can follow xP
xiiaor: pass up!thx ya=Dyour blog nice-D
мs . вαвε_сноιчεε ™ ♥: visit back your blog jor!nice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