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迟了~~祝我生日快乐~

我来迟了
抱歉,babes~~!



Hoosss~!
My sweet 16 bday coming jor xP


简简单单庆祝
当然有hubby陪我拉~
他出的鬼主意
真的很鬼祟 ><
不过我就是爱 xP


地点:金河greenbox
狂唱,狂喊,狂high
就是没feel
不是因为hubby,那天的babes
是因为姐妹!(这件事令我好失望)
盈,我会没事的,(苦笑)
日子总要过!


唱到一半
生日歌响起
hubby捧着生日蛋糕进来
跟我这个女王说生日快乐♥

那一刻,我的心情上上下下
smile还是cry?*搞不清
夫君那天的一举一动,说的每句话
司贝SWEET♥
娘子会永远记得!♥
Promise u.


Brithday cake ♥

♥ Hubby
表情*笑到很僵
傻HUB向我求婚♥
甜翻全场♥
献上

爱的抱抱♥

米小姐♥


合体照
Shoot 1-love heart♥

Shoot 2 -macam orang hitam xP


今年的甜蜜16岁生日
很开心,谢Hubby,Sis,Lying,Jeson&Babe fen,Jibi&Weier
陪我度过
明年
大明年
下辈子
都需要你们的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