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Late Christmas wish !

Whoos , Buddy !
Long Time NO UPDATE !
Sry About Tat ! TT
Forgive ME !
Heeeee : ]



2010_12_24

今年的平安夜,过得很普通.
珊,我没怪你,其实我也是有点困难.去到那么夜 > .<
希望明年的你会陪伴我.
会有难忘的.
很挂念我帮姐妹><
上次约会见不了她们呢 .
Wish 他们有个愉快的平安夜 ♥ Wiv Hubby N  Family !



2010_12_25
 
我期待的Christmas到了
Heeee xD
 
个个姐妹都有节目,姐又出.
跟姐去狂欢♥

Time Square N Sungai Wang  xD
 
她叫他男人去.我最讨厌作电灯泡.
就约W.雯陪我度过.也叫了H.晶

人山人海 @.@
 
 
很讨厌.特地要救我
踩我后脚,伸手来救我.
很讨厌这种.
假好心.
 
把unhappy事丢在一边
狂买衣 xD
 
买了就 Meet 朋友♥
喝茶
再买衣♥

请留意
W.雯 ♥
那天的我很不好看.
状态不好 x[
没什么拍照.

丑死了 TT

回时
遇到件不开心事
雨过天晴♥
明天会更好 .
提醒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