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20110215 MovieDay !



02 15 11 ,学校放假

突然心血潮来,想看电影 

Li Hua , Hua Jing , Jia Ming

四人行看戏去


*选了这套( The Green Hornet )

本来想看我知女人心,但太迟 !

失望,有机会一定要看 (:

看4:10

我去到还有时间,就和bestie去逛下街

我一见钟情的颈链

毫不犹豫地买下它了

*送给自己的情人节礼物



我超级无敌爱蝴蝶结 !!!

爱惨了

时间快到了,进场咯

两个字形容这电影:好看 !

周董帅爆,可能他是我的偶像吧 (:

哈哈


我的Li Hua x)))

跟我一起超级38 !


我的Hua Jing  (:

废材一组 !


看完戏,屋外竟然下了场大雨 TT

可怜的我,淋雨搭车回家 ):

最不喜欢淋雨 !

但我喜欢下雨 (:








感情世界

逼得我很紧

无法呼吸,痛苦在中 !

我只想逃离,那些事 

自己却做不到,我好失败 

至于那么狐狸精 ,我非常讨厌

如果给我遇到你,我会把你活生生踩死!

不要逼我 , 我不惹你,别人我的 !

记住 (:

你对我好,我会用微笑还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