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搞笑~~

放假太闷了~
想找点事来做~
就和我的宝贝们去找工和逛街~
早上一起~
就帮妈做些事~然后练琴~~
做完我的事~~大约12点多就出了~
到那时~~
盈已经到了~~
她去找蔚先~~
过后才meet我和珊~~
我在大门等珊~
等了满久下~
她说她妈也想来逛下街~~
所以要找车位找久了~~
skip
我,珊,盈,晶就去找工~~
我和珊很想做卖食物的~~
但是已经满人了~~
哎~~
就试下做其他的咯~~
我问了一间美容院~~
珊问档口卖水晶的~~
晶问了卖贝比的衣店~~~
盈也是问了档口是买包包的~~
全部都算成功~
阿呵~~
过不久~~
蔚他休息要吃午餐~~
我们就陪她去food court吃午餐~~
只有蔚跟晶吃罢了~~
因为我盈珊不是很饿~~
就没吃~~
喝水吧了~~
去那边遇到steven他们~~
跟他们聊下天罢了~~
很三八咯他们~~
玩冰~~
丢冰去我们那里~~
skip
她们吃完后~~
蔚就要回去做工了~~
珊也要回家了~~
因为她妈说很累~~
然后我们就很他们说88
只有我们三个~~
就去逛街咯
本来去justk唱k的~~

哪知道房间满了~~
哎~~
然后盈要去厕所~~


[盈背影]
就拍自恋做纪念~~
阿阿~~







比吡……晶



晶……盈




skip ~~
过后我们就去mcd吃东西~~
我们遇到耀跟bryan跟他们聊了几句~~
雄就来了~~
我跟他就去找位子坐~~
我跟他聊了很废的事~~
我一直笑~~~
啊啊~~
那个非洲妹的头发很特别~~
所以我一直看~~~研究~~
雄说我看他啵哇~~
我说你才是~~
雄说我没那个女的那么大~~
所以我一直看她哇~~
三八的~~
然后马佬就来了~~~
因为他们要做工~~
雄做full-time,马佬坐part-time~~
陪他们去打卡~~
然后聊聊~~

雄背影~~


晶背影~
我去偷拍~~
啊啊~~


马佬……盈
他们要开工了~~
我们就回家了~~




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