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郁闷

已经很多天没去学校了~~
一个星期才去哪两三天~~
在家做我的宅女~~
赫赫~~
一直很我的宝贝们讨论要不要去学校~~
因为学校太闷~~
都考完试了~
还教课~~
有够郁闷~~
唉~~
现在学校不允许玩卜克牌~~
连UNO和任何游戏都不能~~
只能读书~~~
废材才会读的~~
我跟宝贝们讨论后天和大后天才去学校~~
我们还打算最后一天在学校留下最难忘的时刻~~
skip~~
昨天淋到少许的雨~~
生病了~~~
他一直在身边照顾我~~
关心我~~
那种感觉好幸福哦~~
很温暖~~
skip~~
宅女有点难做了~~~
有点不适合我~~
所以宝贝们就打算拜四一起去SUNWAY溜冰~~看就快上映的2012~~~
skip~~
我的FSACC满了~~
开了一个新的
记得来瞧瞧~~
+我
留言哦~~
bibii@live.com.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