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憔悴

熬了9个钟的补习
终于过了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累
但没有想睡
先付出了,才有回报
我只希望有个好成绩
来报答父母
养育我,你们辛苦了.
谢谢


朋友
彼此都要体谅
知道错就不要忘记
你怎样对待过我
我们的友谊
有你,不会消灭
这个你来得不易
我没有要失去
我懂我每次的伤心
你都会生气
发脾气,不是我的擅长
我是看不过
你常在我面前做错一些
我讨厌的事
说大么多,累了


你是很好人
脾气不坏
我太不了解
有时我错过了你要对我说的话
再让你的心情下降
不要恨
带着你的心,目标,梦想
走下去.
你要勇敢
我相信你


HYQT
有时候我真的想不到你下一步要做些什么
让我好无奈
有时候,好失望
有时得,好窝心
有时候,紧张
有时候,心痛
一年,好狼狈
对不起,表错情


在心里面的话
有时候
我不知道要和谁说
我不敢说
说了,你会告诉别人
我不喜欢.
所以我选着在这里说
我舒服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