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Never Sleep !

追蹤者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最后的祝福

你不再属于我的
你自由了
很开心吧?
可笑..


这段感情就在凌晨结束了
晚上的时间
我不喜欢过
总是睡不着觉
挂念着


一段在乎的感情
是不被祝福的
不是将吗?

你的脾气
任性,逞强,野蛮
不过你总不会对我发脾气

我知道
我每次都让你很失望
不顾你感受
让你很难受
所以选择烟来麻醉自己
而我却在那发脾气
你忍了很久吧?

谢谢你
那么疼我
不让我受什么委屈
把最好的留给我


爱情都是盲目的

一旦放手,不可能有第二次

希望你
找到你的幸福

满满的祝福
不要流泪
微笑



再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